“翰苑”农民公寓入伙啦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李祖成均安鹤峰社区翰苑农民公寓11月22日正式开始“入伙”,*批30多户业主顺利领到钥匙入住小区,据鹤峰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光照介绍,*近几天来,每天都有新住户入住。而此前,经过符合条件的固化户“选楼”,总共421套房源的翰苑被选中390余套,仅剩余20余套,成为顺德业已分配的多个农民公寓中*受追捧的一个。

村民高高兴兴“入伙”

翰苑于2011年12月正式启动。作为顺德区农民公寓建设的试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豸浦股份合作经济社及宅基地固化资格权人集资建设,地处豸浦新区豸浦路和鹤峰路交界,占地约22800平方米,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小区共建有421个不同户型单位。在十月份进行的持续5天的选楼中,一共390余户符合条件的固化户选中房子。

11月22日翰苑举行了落成仪式。据陈光照介绍,当天一共有30多户业主顺利领到钥匙,高高兴兴入住小区。“这几天来,每天都有十多户入伙。为什么不是***入伙?是因为交房本是分批的,还有一些业主可能觉得装修中存在一些问题,稍稍推迟了一些。”而该小区的落成,被认为使豸浦村民提前享受城市生活,并享受到城市居民的各种便利生活条件。

98.4%村民参与该项目

居委会和**方面均称,翰苑建设是基层**自*的结晶。据介绍,当时可行性报告制定过程中,多次咨询了居民、**相关部门以及多个专业组织,共收集意见100多条。后来项目设计60㎡、90㎡、120㎡等多个户型,满足不同条件和需求的村民。

项目落地后,共进行了20多场全社区公开咨询,这使居民由抗拒到部分接受,到**接受。据统计项目实施**表决11次,其中全体股东表决1次,固化资格人表决4次,股东代表表决4次,居务监督委员会和业主代表表决1次,整个过程都在**自*框架内进行。到目前为止,固化资格人参与公寓项目的比率为98.4%,这在顺德此前多个农民公寓中可说是*受追捧一个。“如何**固化人员低价购房,股东在项目实施中得到利益及长期收益、集体长远发展有**,是项目实施的关键。”均安镇**相关人士说,正是严格遵循的**自*程序保障了这些目标的实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