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价!越秀地产64.5亿摘白云山麓(红云涂料厂)靓地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云山珠水,越秀所在。

今天(11月24日),广州市**出让红云涂料厂*无霸地块,结果被越秀地产以64.5亿的起拍价夺得,折合楼面地价1.4万/平。

这是一块距离白云山风景区仅2公里,地理位置**的稀缺靓地,资料显示,宗地位于同宝路163号,白云山东南部,占地面积19.9万平,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

同时,地块距离南湖仅3.6公里,驱车前往不过10分钟。而除了地段,地块周边有多处公共配套,包括未来48班**中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育运动场地、福利院等。

对于拿下红云涂料厂,越秀地产有三大底气。

●今年10月,越秀地产供股获超额认购,目前公司资金充裕,在地块的获取上游刃有余。同时,本次底价获得红云涂料厂,楼价地价仅1.4万/平,时机拿捏可谓分毫不差;去年5月,相邻地块出让时,楼面价高达2.56万/平;

●红云涂料厂与白云山风景区仅隔2公里,是白云山麓***无霸宅地,地块内植被茂盛,风景优美;且周边路网发达,距华南快速同和站和沙太站分别约800米和400米;此外,同和板块的商业和居住配套日趋成熟,成为新的置业热点,板块**项目的网签价,已逼近5万/平;

●广州为越秀地产的总部所在地,已深耕31年,本次获取红云涂料厂*无霸地块,有助于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该地块地形方正,也易于规划设计和开发建设。

其实,越秀地产在拿地上,一直颇有*到之处:不仅紧追城市发展脚步,更深谙人文情怀。以广州为例,越秀地产一直沿着珠江拿地,从二沙岛、到珠江新城、到南洲路、到大学城、再到市桥南,可谓珠江所至,越秀所在。

同时,越秀地产通晓与山为邻,对成就美好生活的意义。岭南山畔、岭南林语、岭南雅筑等,都是城市山居的典范。

白云山,广州龙脉,大宗宅地乃是**

此外,在“930新政”**,央行降息的时机下,底价拿地,可谓恰到好处。

所以,对白云山麓的红云涂料厂,越秀地产势在必得,并*终得偿所愿,未来的产品,必不辜众望,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