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起冲突 女子爬窗外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因感情问题吵架,女子爬出窗外欲跳楼。一对恋人因感情问题吵架起冲突,女子爬出窗外欲跳楼自证清白。昨日中午12时许,在拱北丽景花园发生前述一幕,经过近3小时的劝阻,女子被救下。

据丽景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讲述,事发大约在早上9时许,涉事的一对恋人住在27栋的一间房内,为小区租客,“家里面还有一个7岁的小孩,事发的时候(小孩)已经去上学了。”

有目击者表示,欲跳楼的女子个子较为瘦小,身穿连衣睡裙爬出窗外后,一直双手紧抓两边的铁栏杆,双脚踩在简易的雨棚上,任凭屋内一名男子如何劝阻都不愿意爬回去,“听说话的语气,像是两夫妻吵架,感情上有了问题。”

据拱北警方介绍,昨日9时许,跳楼女子叶某(女,23岁,广东信宜人)在房内与男朋友臧某(男,31岁,吉林人)因情感问题吵架,争吵中叶某被其男友掐住脖子摁倒在地上,被打了几耳光。叶某挣脱后爬上3号房的窗口想跳下去,想以此方式向其男朋友证明自己的清白,臧某看到后,语气放缓,劝其下来,但叶某不肯下来。

昨日12时许,经民警现场劝说,叶某成功被劝下。警方还称,双方关系已**正常。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