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砖剥落 满墙打钉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小区建成3年后墙砖出现剥落,物管在上面钉钉子引发业主不满。珠海南屏一**小区近日出现“满城尽是钉子”的奇观,有业主抱怨太丑。获悉,该小区交房3年多,墙砖近日陆续出现不同程度剥落,物管为了避免安全隐患通过在墙砖上打钉子的方式进行加固。

被打满钉子的是公园道小区,于2011年陆续交付使用。为了美观,原来小区每层楼道公共区域均铺满了墙砖,美观大方,但近日有业主发现,施工工人用机器在瓷砖上打出密密麻麻的小孔,然后钉上了钉子。“瓷砖上钉钉子搞得不伦不类,物管也没有跟我们打过招呼,现在一出门,看到满眼都是钉子,我都患上了密集恐惧症,感到心里很压抑。”一名家住小区4栋的业主告诉,她周末在家休息,听到钻孔的声音,起初还以为是邻居家装修,跑出来一看才发现是施工人员在打钉子。

小区物管昨日回应,整个小区楼道公共墙砖确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剥落,为了避免安全隐患,需要对所有墙砖进行加固,由施工人员在上面打上钉子。但为了**美观,稍后还会用不锈钢的装饰条进行修饰,遮住这些钉子,部分楼栋已经装饰完毕,效果业主都很满意,待工程完工后,不会影响美观。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