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艇失联 修好马达自返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昨日凌晨地点:横琴石栏洲附近

高志远曾志远昨日凌晨,一艘清远籍货船在横琴石栏洲附近搁浅,船上两名船员放下小艇欲帮助货船放锚,由于小艇失去了动力,随洋流飘走失联。海事接报后和公安边防局分别派出船艇搜救,近2小时后,艇上两船员修好马达,自行驾驶小艇平安返回。

37分,珠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一艘清远籍货船“粤清远货8963”的求救电话,称该船在横琴石栏洲南面2.5海里处搁浅。一个小时前,船上放下一艘小艇到海面放锚,船上有两名船员。由于小艇失去动力,眼看着小艇越飘越远,消失在夜幕中,船长赶紧拨打全国海上搜救电话12395求救。

海事局接到**后,马上派出“海巡09169”前往事发附近海域搜救,并协调公安边防、珠海渔政和南海**救助飞行队等搜救力量前往救助。由于海面风大浪高,能见度很差,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早上6点39分,天已蒙蒙亮,珠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去电货船,要求货船用望远镜瞭望搜索,货船回复,用望远镜也没有看见小艇。早上7点18分,失联的小艇上两名船员修好了艇机,自行开着小艇返回到货船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