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水岸隆重举办业主答谢暨业绩发布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上午,由方圆集团与合景泰富地产强强联手开发的花语水岸项目隆重举办“花语岛居,星耀水岸”业主答谢暨业绩发布会,并特邀Tvb**一线女星,香港**艺人陈敏之亲临样板房及现场献唱,和花语水岸业主共聚一堂,活动当天,现场还准备多个精彩节目和丰富奖品。

花语水岸相关业绩数据显示,花语水岸于2013年10月26日*次开盘,吸引千人到访,月度成交7亿,荣登当月荔湾**。2014年上半年**500套,荣登荔湾区2014上半年双料**;第三季度劲销10亿,荣获中心四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天河区)套数、面积、金额三料**,领跑荔湾楼市;十月国庆月更是*爆**8亿,位列广州市销售金额**名,当之无愧成为广州全市的****。今年截至11月,花语水岸销售额紧逼30亿大关,无疑**了广州楼市的****。

11月购房节,享额外96折

据介绍,花语水岸11月22日加推全新二期园景单位,南向面对景观超大绿化广场,更是居于项目中心位置区域,盘踞“最佳位置”和“最佳景观”两大特点。户型方正实用,并赠送超大景观飘台。88-118平米三房单元,既可满足一步到位的*次置业需求,也可满足换房者的改善购房需求。同期在售133-200平米南向一线江景大宅,景观资源非常优越,尽占中心园林景观和稀缺江景,是荔湾区乃至市中心不可多得的一线临江产品。此外,花语水岸推出一线临街金铺,为难得一见绝大部分带餐饮功能的单位,该批单位毗邻来福士商业综合体,距离地铁五六号线交汇的坦尾站B出口仅100米,30-80平米户型,买一层送一层。

当天现场可见,花语水岸销售中心熙熙攘攘,有看房咨询的客户更有众多意向买家,场面非常热烈。据销售人员介绍,花语水岸为回馈客户,11月购房节成交可享额外96折购房优惠。而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也让更多购房者趁机加紧出手购入,花语水岸的销售可谓*上浇油,业绩发布会当周周末两天销售近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