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剑桥郡睿峰:客厅卧室都朝南 还包子女中小学入读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剑桥郡睿峰组团沙盘。韩晶元 摄

*套房认定标准修改后,不少打算换房的读者都心里痒痒了吧?如果前一套房贷剩得不多,提前还款后以三成*付的购房预算扫描中山,真是有不少***可选呢。雅居乐剑桥郡睿峰组团**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推出的9栋132平方米四房,在我看来就是换房的蛮好目标,十一以来该项目也卖得不错,连续几周在网签排行榜**。

9栋在睿峰组团里的位置颇佳,楼下不远就是小区人行出入口,过了马路就是雅居乐剑桥郡配套的**小学和中学,而且是中山*个“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计划明年9月建成交**运营,到时老人散步就能接送孩子,孩子稍大一点后也能放心让他/她自己上下学。

9栋是38层的三梯四户,03单位位于四户中的东南角,客厅和三个卧室都面向正南,厨房、第四个卧室都面向正东,采光和景观都很好,向东南能纵览小区泳池、庭院等全部景观,这个位置也远离街道,少了噪声嘈杂。

03单位是132平方米的四房两卫,如果家里人口不多,也可以考虑把客厅和相邻卧室打通,做出7米宽大客厅。入4米宽的客厅、3.5米左右的主卧里有270度飘窗,入户花园的厨房旁边也留好了水管位,可以间隔成生活阳台,既方便晾晒衣物,也防止卫生间和厨房“串味儿”。

既然占据了*好的位置,03单位在9栋四个单位中价格自然也是*高的,24层03单位的折后价格为6445元/平方米,但如果能三成*付,加上这么好的景观和学区资源,还是可以考虑的。

**: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