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X乐队慈善演唱会筹款4万元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龙江粤X乐队在上周六晚举办助残扶弱慈善演唱会,现场共筹款4.08万元。龙江慈善会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这还不包括门票收入,而当天共有7000名市民进场观看,*终筹款所得还在统计中。

22日晚,由龙江慈善会、龙江镇残疾人联合会、龙江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江粤X青年音乐社承办的2014助残扶弱慈善演唱会在龙江文化广场上演。自2008年至今,粤X乐队慈善演唱会已经举办至第六届。

为了能够长期帮助更多龙江的贫困家庭,龙江粤X乐队将在龙江慈善会名下冠名成立“粤X助残扶弱慈善基金”,本届慈善演唱会的所有门票收入及现场筹得善款将全部划入该慈善基金,用途主要有四方面:一是对10户残疾人或者特困家庭每月给予生活资助;二是冠名资助爱心超市慈善购物券;三是对部分特困家庭给予医疗救助及生活救助;四是资助社会公益慈善项目。

当晚,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共设置爱心捐款箱20个,市民通过向捐款箱里捐赠善款,点滴爱心*终汇聚成一股庞大的慈善力量。在短短2个多小时内,演唱会现场共筹集善款40827.9元。此外,联塑集团、佛山市顺德彩辉纺织有限公司、朗廷酒店、佛山市奇新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慈善志愿服务队及社会志愿者共5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当晚慈善志愿服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