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顺德日”吸引千余人入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继上周凤舞燕京后顺德又一次组团揽才。11月13日,由顺德区**、中山大学主办的“顺德日”活动在中山大学拉开帷幕。由美的集团、顺德农商银行等36家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需求岗位1173个,活动现场应聘人数1000多人,初步达成意向380人。

上午9时,企业招聘人员尚未进场,就已经有大批身穿正装的求职学生在顺德农商银行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人龙”等待应聘。在招聘会现场,顺德企业从农业到电商,涵盖了机械、电气、电子、化工、设计、管理、医学、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亿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月薪普遍在5000元以上,现场也不乏有开出月薪过万的企业。

当**午,第二届“顺德杯”赢在中大创业计划竞赛举行,经过报名筛选、赛前培训、初赛评审、集中复赛等层层选拔,9支决赛队伍带来涉及生物医药、移动互联、能源环保、服务咨询等多个方面的项目。

据悉,作为顺德与中山大学人才深化合作的*个项目,顺德区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盼以此吸引大批有意向来顺德发展的**人才,同时建立起顺德与中山大学人才交流的长效机制,架设跨地区的人才引进桥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