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后 房奴如何月供更省钱?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谁是*悲催的借款人?很多人会说肯定是那些8月份之后申请广州公积金贷款的人,他们或许至今尚未得到额度呢!够悲催的。不过笔者认为*悲惨的应该是2014年11月21日放款的客户,当按揭公司21日告诉他们今天会放款时,他们一定觉得这是天籁之音妙不可言,然而随着下班后央行公布了降息计划,相信他们的感觉一定是坐了一次过山车。

这次降息幅度真的有点大,这次降息后,各位借款人的月供是如何变化的呢?且听大源按揭公司郑大源先生为你指点迷津。

1.如果你是在2014年11月21日(含)之前放款的,那么你继续执行旧的贷款利率,等元旦之后执行新的利率,所以12月份的月供同11月份的,记得不要少存*。

如果您是在2014年11月22日之后放款的,执行新的利率。没有放款的,无论是否出同贷书,之后放款都会执行新的利率。

2.在2015年1月份的月供,由于跨年,部分依然执行旧利率,部分是新利率,所以月供通常不会立即降到位的,等2015年2月的月供才会真正执行低利率。

3.无论买房的按揭贷款(纯商业,组合贷款,纯公积金),纯抵押(消费贷款),企业贷款,*****等都会相应调整利率的。除非你和银行约定的是固定利率。

4.部分银行对于调整利率有自己的约定(具体请看贷款合同),有的按季度调整的,当然这些银行本次利率也是元旦之后。

5.对于利率的调整,各大媒体立即计算出贷款100万贷款20年节省了多少利息,这个是对的,不过实质性意义不大,因为利率在不停波动,有时候加息,有时候减息,在漫长的20年里面经过多次调整都会抵消的了。

6.如果您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我真心建议你不要申请提前还款,现在5年期的定期存款上浮20%,年利率是5.4%,而公积金的贷款利率*套4.25%,二套4.675%,显然与其提前还款还不如存定期,又保险,又有收益,所谓的资本运作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