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反锁屋内开煤气自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噪前**午 噪民众镇

23日下午,民众镇一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出租屋内,欲开煤气**。据附近街坊透露,估计男子是因为与家人产生矛盾,一时想不开。事发后,公安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处置,顺利将该男子送医院。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民众镇六百六路49号的一栋出租屋。当**午,赶到现场时,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消防人员疏散附近人员后,破门而入。现场看到,一股刺鼻、浓重煤气味扑面而来,出租屋内门窗紧闭,客厅和睡房有两瓶30公斤的煤气,正发出“嘶嘶”的声响,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昏倒在房间内。消防人员马上将煤气瓶阀门关紧,转移到室外,并打开所有窗户通风,两名消防员将男子背出屋外交由医护人员送院*救。

据附近街坊透露,男子是外地人,与家人一起租住,这几天不时听到里面传来争吵的声音,估计男子是因为与家人产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才会做出如此举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