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业主已入住 消防设施还未装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沙溪尚清园小区入口处,一些业主拉起横幅表达不满。昨天上午,数十名沙溪镇尚清园小区业主聚集在小区门口,反映过半业主已收楼将近5个月,且部分已入住,但消防设施至今仍未安装好。此外,业主还反映该小区还存在没有安装燃气管道,有线电视没有通,购房没有发票等诸多问题。对此,开发商表示,该公司管理上存在问题导致现在的情况出现,将尽快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协调。

业主:消防、燃气、有线电视均有问题

据了解,尚清园小区共有428户,今年5月30日收楼,目前已有80户在装修,约40户业主已入住,但业主们认为小区许多方面都没有完善。

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