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性”3龄童将手术恢复男儿身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林茹珠 3岁半的儿童,出生时生殖器就先天性畸形,显示“双性”特征,无法辨认男女。日前,市人民医院接到了这样一宗少见的病例,经检查确定患童为男孩,下周将做生殖器矫形手术,有望很快复原男儿身。

来自四川的何先生在横栏一家工厂做保安,和妻子租住在小榄。三年多前,何先生的妻子在老家诞下一名婴儿,取名欢欢(化名)。欢欢一降生,就尿道口异常,无法辨认是男孩还是女孩。辗转当地多家医院,也未能查出孩子的确切性别。欢欢**天长大,上幼儿园的事情却因身体原因一拖再拖。“(欢欢)平时喜欢玩玩具车,爱爬高爬低,我们也一直当男孩养着。”何先生介绍。

上周末,何先生和妻子带着欢欢来到市人民医院小儿外科复诊。该科主任何荣佳介绍,欢欢的初步性别检查结果已经出来,经过染色体检查,显示为XY,证明欢欢为男性。何荣佳介绍,患童欢欢属**下弯畸形,尿道外口开口异常,是小儿外科的一种先天性泌尿系统畸形,发病率约为千分之三。

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周将对欢欢进行共两期手术,两项手术费用累计数万元。对于手术所需的款项,该负责人介绍,经过爱心呼吁,目前欢欢已经接收到了社会捐助的爱心款6万余元,将专门用于矫形手术。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