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站进入快速开发阶段 年底入手投资时机最好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南站再次迎来利好。市建委近日宣布,广州南站地下空间,将在今年年底全面动工。根据此前建设单位城投集团发布的招标公告,显示其造价高达30.7亿。

随着**逐步推进,南站的规划加速实现,湿地公园、滨水商业长廊的规划,之后是广佛环线广州段启动,南站接驳白云机场缩短至35分钟,其后南站地下空间规划优化,不仅新增商业3.3万㎡还让乘客从高铁换乘公交的时间缩短5-15分钟,将会建设两个长途客运站等,恒大足球主场将广州南站作为**选址,2014年南站进入快速开发**年。

**商务集聚区正在形成商圈进度已过半

一个新商圈出现需要有三个必备条件:一是**商业规划资源投入;二是商业企业积极进驻;三是消费人流聚集流入。**的积极规划以及增加商业面积已经实现了**个条件,其后奥园、敏捷、万科等一批大型项目陆续启动,将在区域兴建写字楼、公寓、住宅等丰富业态,可见广州南站商圈进度已过半。

根据规划,广州南站的定位是华南地区综合客运交通枢纽,以商务、商贸为主导功能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南站地区要成为广州南部公共中心,依托多条客运专线和港澳直通车以及城际轨道交通,带动汉溪-长隆及番禺新城地区,发展**商务。并与老城区、珠江新城相对应成为城市第三增长极,形成“三站共生”的城市格局。

回报与风险均衡 2014年是投资南站商圈的*佳时机

回忆起广州南站的从2004年诞生到2010年启用,用了不到6年的时间。2011年,不少**对南站的投资提出各自的见解。值得注意的是,业内人士纷纷表示2014年是投资南站商圈的*佳时机。

当时,广东商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先庆表示,广州南站将在2015-2020年,成为广州*具有成长性的地区。若考虑回报与风险的均衡,预计2014年左右比较稳妥。另外,广州楚睿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杰也认为,按照前的一般规律,预计2014-2016年将是项目投入运营、开业的好时机,也是商铺投资者介入的好时机。

楼市有回暖的迹象 年底入手南站*后好时机

今年楼市低迷超过半年,之后受到放松限贷新政的影响,楼市有回暖的迹象,作为购房者,不管是刚需、改善或者是合理性投资来讲,现在是入市的*后好时机。加上开发商年底为了完成全年业绩,所售项目都会得以让步,而元旦后已经没有销售业绩压力,会考虑大幅升价。因此目前正是入手南站投资的好时机。

作为南站唯一一个在售楼盘,奥园越时代广州品牌开发商奥园旗下的又一力作,邻近2号线广州南站,处于南站商务区的核心,距离广州南站仅500米。目前在售西塔组团,户型为47-59平方米LOFT公寓,层高4.5米,售价16800元/平起,首付6.8万起,目前有1万抵8万的优惠,及享有补贴10000元。项目负责人介绍,以上户型商住两用,特别适合个性化办公,因紧邻广州南站也适宜招待会所之用。两套打通之后的空间更加开阔和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