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成功发行23亿港元15年期公司债券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4日,香港讯)—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越秀地产」或「公司」)(股份代号:00123)宣布向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23亿港元15年期公司债券,年票息率为6.1%。本次**将为公司提供较低成本的大额发展资金,并进一步优化公司**结构,拓宽**管道,有力地支持公司未来的发展。

本次定向债券的成功发行,对越秀地产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在地产行业的债券**中树立了新的**。*先,本批债券的票息率较低,与近期地产行业其他公司发行的同类型同年期债券相比属于较低水平;其次,发行为期15年的长期债券,年期较目前越秀地产的银行贷款和已发行债券长,有利于优化债务组合的时间结构,利于资金的安排规划;第三,本次定向发债能进一步拓宽**渠道,增加越秀地产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

近年来,越秀地产的**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整体财务状况持续改善,并获得穆迪、惠誉和标普三家**评级机构的投资级评级,在行业中树立了**地位。公司通过合理利用**成本较低的海外市场,于2014年6月底,境内外借贷比例调整至45%:55%;平均**成本为5.2%。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人民币86亿元,当中人民币60亿元为再**,令未来一年到期的借款占总借贷比例由去年全年的35%降至约15%。本次定向债券成功发行后,公司的**结构将进一步获得改善,财务状况将更加稳健。

2014年以来,越秀地产亦成功录得令人满意的销售表现。2014年1至10月,公司累计合同销售(包括了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78.13亿元,同比上升33%,约占2014年合同销售目标人民币220亿元的81%。公司有信心完成2014年全年的合同销售目标。

越秀地产管理层表示:「本次15年期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是公司**工作的又一创新,为公司树立了长年期**的标准,也进一步凸显越秀地产在同行**活动中的**地位。公司将因应宏观环境的变化,不断创新,继续利用*合适的**方式为公司提供低成本的资金,以确保公司发展的资金安全和需求。同时,公司也将致力于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为股东创造更好回报。」

-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