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旅游对接长三角赴三城举行旅游推介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珠中江无锡旅游**会。图

业界动态

严亮廖文英借江门市**在上海举办投资洽谈会东风,江门市旅游局继11月19日在上海市举办旅游招商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后,牵头联合珠海和中山市旅游局于21日至23日分别在苏州、无锡、常州举行了三场旅游推介会,开启了拓展长三角旅游市场的新序幕。

在上海,江门市旅游局与全国****的上海春秋国旅签订了包机组团到江门旅游的合作协议,拓展长三角旅游市场取得了新突破。在苏州,珠海、中山、江门与苏州、无锡、常州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苏锡常与珠中江两个旅游要素*活跃地区结盟,加强产业投资合作,推动旅游客源互换,实现共同发展。通过对接苏锡常地区,借鉴旅游业发达地区的发展理念,将推动江门旅游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无锡和常州,当地旅游业界对珠江西岸的碉楼、滨海、温泉、长隆等旅游产品深感兴趣,将分批到江门考察旅游线路,开展组团到江门旅游的业务。江门各市、区旅游局和旅游企业积极参加这次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