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创建5A级景区LNG环保公交车助力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开平市交通集团公司又一批LNG清洁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使用。这批LNG环保公交车将为开平市创建国家***旅游景区提供更好的交通**。开平市公共汽车总公司副经理梁卫贞表示,为积极配合开平市碉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旅游景区活动,完善开平市旅游交通网络,公司第二批投入10辆5.99米LNG环保公交车,新车投入运行为开平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

LNG公交车是以液化天然气(LNG)作为燃料的公共汽车,具有燃料环保、经济**、行驶平稳的特点,有助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新增的LNG清洁能源公交车主要是用于17路和碉楼文化旅游区观光穿梭巴士两条线路,其中8辆投入义祠至华润、侨园、立园、自力村景区、马冈镇运行,2辆公交班车投入自力村至立园、赤坎车站、马降龙等景区运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