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一新娘出门倒垃圾后失联 5日后浮尸鱼塘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轰动全城的新会古井新娘离奇命案有了结论。昨日,新会警方向通报了法医检验结果称死者赵某群“衣着整齐,生前入水,没有发现可疑损伤,没有明显中毒症状”。警方未回答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但表示“家属接受这个结论,关于这个事件的调查已结束”。

  今年9月15日,新会区古井镇女子赵某群与同镇男子高某清登记结婚,11月11日早上,赵某群出门倒垃圾后失踪,11月16日,其尸体在2公里外的鱼塘浮现。此前家属疑赵某群遭谋杀,这宗离奇命案曾引发全城关注。

  离奇命案新娘倒垃圾后浮尸鱼塘

  32岁的高某清和同龄人赵某群都是新会区古井镇人,高在官冲村,赵在慈溪村,两村相距约5公里。

  今年9月,经双方媒人介绍,两人相识,并于9月15日登记结婚。高某清的父亲高先生告诉,双方选在11月9日摆酒。令人奇怪的是,当天,赵某群的父母并未参加。“她(赵某群)的叔叔和哥哥来了。”高先生说,赵某群的父母在广州。

  按照当地“回门”习俗,赵某群在摆酒后第三天要回娘家。11月11日早上7时许,高某清叫妻子一起出门吃早餐。赵某群说外出倒垃圾,让丈夫带回来。约摸20分钟后,高某清带着早餐回家,发现妻子不见了,但身份证等都在家里。高某清发动亲戚四处寻找未果。当晚6时47分,他到古井派出所报失踪案。

  赵某群离奇失踪数日后,11月16日,其尸体浮现在距离高某清家大约2公里的一个池塘里。这一连串的怪事引发全城关注。

  高某清向警方反映,他和妻子婚后和睦,从未发生过争吵。

  “她来到我家,做饭、煲汤、扫地,很勤快。起床叫阿叔阿婶。”高某清的父亲说儿媳妇很贤惠,因为只有一个儿子,他和妻子很喜欢这个儿媳妇。

  尸检结果生前入水没发现可疑损伤

  赵某群的尸体被村民发现后,古井派出所民警联系法医迅速到场勘查,且得到赵某群的父亲赵某汉等家属确认。

  从11月11日早上到11月16日被发现浮尸鱼塘,赵某群究竟遭遇了什么?她见过谁?为何死在鱼塘?里面究竟有何蹊跷?是他杀?还是**?或意外失足跌落池塘?

  警方调查数日并未发现疑点。经家属同意后,法医进行尸检。昨日,新会警方向通报了尸检结果:“现法医检验结果,一是衣着整齐,生前入水;二是没有发现可疑损伤;三是没有明显中毒症状。”

  法医的结论排除了赵某群中毒身亡、受伤致死的可能。警方称,“与家属沟通后,他们认可这个结论”、“在没有发现新线索之前,**继续调查下去”。

  高某清的父亲高先生昨日告诉,“她(赵某群)的妈妈还不知道女儿死了。”高先生说,折腾多日,亲属们不想再拖下去,加之殡仪馆的停尸费高,大家接受了法医的尸检结论。

  赵某群的尸体已于前日*化,骨灰没有安葬,由殡仪馆处理了。当天,赵某群的父母没有到场,其叔叔和哥哥来了。

  细节

  法医检验结果

  ●衣着整齐,生前入水

  ●没有发现可疑损伤

  ●没有明显中毒症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