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中新首府折后毛坯5680元/㎡起客户排队抢筹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自实景**区开放以来,碧桂园中新*府销售中心每天客流不断,认筹非常*爆,而11月20日上午*次公布价格后,折后毛坯5680元起的惊爆价让中新*府再次沸腾,不少增城中新、福和本地客户一早过来排队*着下筹,也有客户从荔城、广州等地开车赶过来认筹,销售中心一度摩肩接踵、人流如织。据悉,中新*府*期将推出约78-134㎡花园洋房,认筹1万抵2万,开盘可参与抽价值10万元购房金。

至高品质花园洋房受追捧,认筹抽10万元购房金

在中新*府销售中心现场,记者遇到一位已认筹的本地人陈伯,他表示:“从碧桂园进驻中新起就开始关注中新*府,**区开放当天和家人一起过来看了,当时就被豪华的会所、漂亮的泳池所吸引,跟自建房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本来以为这么好的小区房价肯定不便宜,没想到折后毛坯价才5680元起,认筹还可以抽价值10万元购房金,要是抽中就相当于赚了一辆小汽车,即使不买也可以转手,赚大发了!”

千亿知识城旁碧桂园中新*府,半小时到天河CBD

碧桂园中新*府精心选址广州东部新城核心地段,距离地铁21号线中新站约8分钟车程,2016年开通后,地铁2站速达中新知识城核心,更与知识城50万产业精英人才为邻,无论投资还是自住,升值前景无限。地铁4站到增城万达、东汇城商圈,购物娱乐相当方便。

碧桂园中新*府距离广河高速中新出口约500米,30分钟直达广州天河CBD商圈;更有S118省道、北三环等主干道环绕,快速接驳广汕路、新新大道和华南快速,畅达荔城、广州、萝岗等地,出行非常便捷。

周末广场舞大赛邀你参加,赢取6000元现金奖

碧桂园中新*府自**区开放以来精彩活动不断,本周六(11月22日)将举办*届广场舞大赛,来自碧桂园凤凰城、荔城碧桂园、碧桂园豪园等社区,以及中新、福和本地的超过1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报名参赛,赢取总价值6000元现金奖,预计现场观众将超过千人,众多有奖问答精美礼品等你拿。

碧桂园中新*府精彩活动不断

中新*府*推78-134㎡花园洋房,认筹1万抵2万

据悉,中新*府*期将推出约78-134㎡二房至四房花园洋房,认筹1万抵2万,开盘可参与抽价值10万元购房金、Iphone6、42寸液晶电视等豪礼,3人团购享额外98折优惠,老业主推荐亲友认购双方各获得3年管理费。

为方便客户看楼,碧桂园中新*府已启动看楼巴士,逢周末可以在广州宏发大厦(9:30~14:30、14:30~18:00)、碧桂园凤凰城(10:00~15:00)、以及荔城碧桂园(10:00~15:00)免费乘坐,详询:400-890-0000转804049

=====================================================================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福和(广河高速中新出口左转500米)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0404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