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违规加建三层楼 自家地面开裂3厘米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张槎街道古灶村新一街的租户投诉称,隔壁违建导致房屋开裂。见习近日,市民罗先生向投诉称,自己在张槎街道古灶村新一街11巷1楼租用店面,隔壁邻居近日违建,导致墙角地面裂缝变大,此前张槎城管虽来过多次,但是并未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昨日,在现场看到一栋八层高的建筑外部搭着许多脚手架,天台上可以看到新加的三层水泥建筑,隔壁罗先生所租店面一楼墙角的墙和地面之间确实有一道裂开的缝隙,约有3厘米宽。罗先生告诉,虽然这条裂缝早就有了,但是之前都是一条缝,“从今年七八月份开始,很明显可以看到裂缝变大。”

罗先生说,张槎城管之前已经来过多次,将邻居私自加建的几层判定为违章建筑,但是不知为何到现在都没有拆除。对此,房东招先生则表示,“大家就是这样的了,不是你建就是我建,都是邻居我也没好意思管过。”昨日,张槎城管执法局一位负责人记录了提供的地点信息,目前暂不方便做出回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