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目击行窃遭暴打 拿菜刀复仇再被砍9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小杜躺在病床讲述当日事发经过。  公园闲逛看见有人偷手机,目击者莫名被暴打一顿后,次日拿菜刀到公园寻仇,不料又被对方打伤,这次是被反砍9刀。禅城警方昨日通报称,事件目前正在侦查中。

  昨日,躺在佛山**人民医院病床的小杜说,自己11月20日在禅城文华公园里四处闲逛,无意中看到一小偷悄悄偷了一位市民的手机,随后,小偷带人找到他。“他质问我在公园里瞎逛什么。我说不关他的事。”小杜说,自己话音刚落,对方有两个人就开始殴打他。

  觉得心里不服气,第二天小杜来文华公园寻仇,还带了一把菜刀,没想到只碰到一个仇人,“我砍了他的背部,后来他回头砍我,随后跑掉。之后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昨日,禅城警方称,经过初步调查,事件双方因纠纷导致砍杀,在11月21日下午4时许,伤者小杜手拿菜刀来到文华公园,遇到曾经威胁他的人,在双方打斗中,伤者菜刀掉地上,被对方捡起,遭反砍多刀。案件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中。

  (线索提供:欧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