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餐具企业抽检 福康、鼎洁连续四季度上“黑榜”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出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将可能被吊销证照。近日,东莞个别卫生站被媒体曝光,存在出租、出借证照的违法行为。对此,东莞市卫计局表示,将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摸查医疗机构**、转让、出借证照等问题。根据市卫计局统计,今年以来,东莞已有3家医疗机构因此被吊证。

“一些村或社区卫生站将牌照承包给私人经营,可能会出现超范围经营,容易发生医疗事故和纠纷,*终责任难以划分。”东莞市卫计局有关负责人就表示,这一违法行为隐蔽性强、调查取证难。近日,个别卫生站被媒体曝光存在出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违法行为,市卫生计生局召开了全市医疗市场整*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摸查全市医疗机构是否存在**、转让、出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空挂”科目、医护人员注册数不达标等问题,将针对排查出的风险点进行**监管。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市共查处医疗机构违法行为262间次,罚没款共164.5万元,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11个,吊证总数为全省*多。其中,因出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而被吊证的共有3家机构。

2014年吊证名单

东莞南城城南门诊部

东莞道滘南丫村学校路卫生站

东莞黄江刁朗门诊部

东莞黄江江南大道门诊部

东莞市道滘镇北永村工业园卫生站

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村卫生站

桥头镇邓屋村卫生站

东莞市石碣镇石碣新兴工业区卫生站

东莞市南城区西平卫生站

东莞市长安镇厦边社区沙边卫生站

东莞市常平镇横江厦村卫生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