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张颐武 三水开讲文化营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张颐武开讲“新生代的消费文化与文化营销”。资料图片

 11月22日,由北大资源主办的“北大资源大讲堂”在佛山三水开讲。本次讲座主题为“新生代的消费文化与文化营销”,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颐武教授主讲。

据介绍,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学术资源,北大资源大讲堂致力于打造一所“开放的大学”,讲座内容涵盖历史、**、经济、金融、国学等。此次“北大资源大讲堂”的举办地点为博雅滨江新文化中心北大讲堂。新文化中心是北大资源集团在新文化社区内构筑的一幢社区公共文化建筑,旨在为社区文化活动提供高品质的空间环境,在这一建筑内发现,图书室、少儿课堂等公共文化设施均已落地。

博雅滨江是北大资源集团于三水区西南文锋西路、北江一线开发的大型新文化社区,也是落地佛山*个项目。目前项目主推108-132平方米湖景楼王。*批单位103-132平方米户型揽湖望江,只剩少量房源,单价5280元起发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