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后首个工作日地产股飙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降息后的**个工作日,沪深两市地产股迎来暴涨。昨日是降息后的*个工作日,被视为降息*大利好的房地产方面,地产股当日飙升,包括保利地产、招商地产在内的十余只股票****。

降息刺激地产股大涨领跑大盘

11月21日晚,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

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房地产公司拿地后需要**,利息是很大的一块支出,降息将大大节约成本;另一方面,降息将刺激消费者购房热情,有利于房地产公司降低库存。因此降息将利好房地产板块未来表现。

果不其然,昨日作为降息之后的*个交易日,地产股整体迅速上扬,毫不意外地遥遥领先,整体板块涨幅很快就超过了3%。截至中午收盘,就有12只地产股达到涨停,板块平均上涨4.59%。

A股整体高开高走

截至昨日下午收盘,受到央行宣布降息的利好刺激,A股整体呈现高开高走的态势,上证综指收盘报2532.88点,创下近三年来的新高。

而从板块表现来看,地产股也成为了除券商、保险之外,力挺大盘创新高的*大“功臣”。截至昨日下午收盘,板块整体涨幅达3.56%。包括保利地产、招商地产、华发股份、北辰实业、嘉凯城、泛海控股、泰禾集团等12股涨停,另外指标地产股万科地产涨幅达到8.32%,金地集团涨幅也达到6.94%,仅有不到10只股票出现微微下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