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站却无牌 手书“公交站”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街景

●坐标:南海罗村北湖一路

●公交总站自开通以来,有158路、165路、170路3条公交车线路运行,但一直都没有明显的公交站台和站牌指引,人到了这里怎么坐车都不知道!

———投诉市民

●杂货店的大叔用白纸写上“公交站”三字,一方面提醒路人在此坐车,另一方面也吸引顾客到店里买东西。

———附近店主

公交车站本该有明显的站牌,但在南海罗村北湖一路的新城区公交总站,有站却无牌,附近的商家无奈之下只能在树上挂起纸牌,上书“公交站”三字。在公交网查询到,此地运行的3路车发车时间间隔12-15分钟,一旦错过,乘客需等较长时间。

运行着158路、165路、170路三条公交车线路,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明显的公交站台和站牌指引,“人到了这里怎么坐车都不知道!”在佛山市禅城区公交网查询到,这三路车发车时间间隔12-15分钟,一旦错过,乘客再等十分不方便。此后,就此问题试图拨打公交公司投诉热线咨询,但致电多次均无人接听,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公交公司回应。

见习何润萱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苏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