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借种生子”悬赏200万?广佛7男子被骗4万元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不是“高富帅”,遇到“香港富婆”欲“借种生子”还许诺付给200万的*额报酬?近日,不少佛山市民在朋友圈发出这样的宣传单。禅城警方昨日透露,近日在广州城郊的一间出租屋内抓获诈骗团伙成员3人,该“借精生子”电信诈骗团伙于9月份作案至今,已成功骗得广佛等地的7名事主上当,被骗金额由数百元至1万多元不等,共骗得赃款4万多元。

  9月20日,在南庄某公司工作的岑先生在街头看到这一广告后,电话咨询对方,对方要求先交纳300元“诚意金”后才能见面,次日又表示需通过“律师**”,通过种种理由,索取了共计15000多元后,岑先生满心欢喜准备见面时,发现对方已经电话关机,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

  ( 张在欢  张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