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岭南美术馆看画家们“以梦为马”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展名:“以梦为马———青年艺术家16面体”画展

截止时间:11月30日

地点:岭南美术馆

由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车建全教授策划,岭南实验空间主办的“以梦为马———青年艺术家16面体”画展日前开幕。这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来自全国16位知名的青年画家,他们中很多都是常年扎根海外,有欧美海派发展经历的华人画家,也是中国80后画家作品的一次群体展示。(洪灵芝)

“八只眼”4大叔

今晚与你边说边唱

时间:11月25日 20:00

地点:莞城文化周末

主讲:**乐团男声四重唱

在中国乐坛,以流行为主的女生组合或是男女混组都很常见,但纯爷们的四重唱乐队就见得少了。成立于1990年的**乐团男声四重唱就是个特例。如今,**乐团男声四重唱已经改名为“八只眼”,今晚4个老男人将到访东莞讲课论道,在文化周末剧场以座谈的方式与市民一边唱歌一边唠嗑。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