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滇缅公路,寻找旅行意义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届“行走者”**作品得到凯迪资助。资料图片

知名网络社区———凯迪网络去年成功举办了**届“行走者”梦想之旅活动,在广大网友、驴友当中产生了*大的反响。近日,第二届“行走者”梦想之旅活动又悄然启动。相比起**届活动,第二届“行走者”主题更加明确、玩法更加新颖,因此受到了各方极大关注。

鼓励旅行多一些思考和沉淀

提到“行走者”的举办初衷,凯迪网络CEO陈谷川说,“现在很多人都在说要来一场‘想走就走的旅行’,这个我们也认同。但是我们更鼓励旅行要多一些思考和沉淀,必须做到知行合一。我们想让更多人不仅关注旅行途中的美丽景色,更要重新思考一下旅行的意义,寻找每个目的地的故事。”

据介绍,去年**届“行走者”,主办者让参赛者自由提交他们的行走计划,*终“长河孤旅”方案胜出,获得10万元旅游资金,使获奖者的计划得以实现。

行走滇缅公路是本届的主题

今年第二届“行走者”,比赛方式有所改变。陈谷川说:“*先是指定主题,综合网友的**意见,我们确定了行走滇缅公路为本届的主题。众所周知,滇缅公路是一条诞生于**战争烽*中的**通道,是一条滇西各族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通道,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那么在这个跨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相信行走滇缅公路一定有很多故事,通过网络的直播和分享,会有更多人去重温那段历史。”陈谷川强调,“这不是普通的驴友活动,这是与旅行相关的人文体验活动,这不是快餐式走马观花,这是象征健康、活力、向上的生命体验,是一场关于人生旅途的‘马拉松’。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行走者、思想者都来感受凯迪网络的价值观。”

参赛方式

扫二维码即可参赛

据介绍,今年的玩法很简单,先用微信扫一下指定的二维码。进入参赛页面、看看比赛规则、点击建立队伍,填写参赛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了,仅6个动作就可以完成建队。接着只要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就可以组建一支团队参赛了。

参赛的团队要通过微信等社交平台展示作品,赢得用户阅读和转发获得传播效果数据,评委以传播效果数据为参考,通过多个指标进行评选,选出*终胜出的2个团队。今年的奖金也不会只留给一人,凯迪将10万元的奖金一刀切成2份,给**的2个团队每队一份。而当2个**队选出来之后,就将进行网络全程直播,两个团队也将进行各种PK。采写:伍世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