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车道被占 自行车被逼上机动车道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漫画 张建辉

●莞城运河路

林先生:莞城运河路道路很狭窄,加上机动车比较多,为了**路人骑车的安全,**部门特意在运河路设置了自行车专用道。但因为运河路沿街车位紧张的问题,不少司机都是直接把车停靠在自行车专用道上,导致自行车不能按车道行驶,只得随意在机动车上穿行,危险重重。

走访:林先生家住莞城经贸中心附近,而工作地点则在莞城文化广场附近。由于两者相距不远,他都是骑着自行车上下班的。“莞城的道路都比较狭窄,加上车子又比较多,往常走起来都比较危险。”林先生说,好在考虑到骑单车的人比较多,**部门特意在运河路设置了一条专门的自行车专用道,供大家骑车。这比在狭窄的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要安全许多。但*近,却让林先生担忧起来了“有些路段的自行车专用道被汽车占了。”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