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航酒店16日正式开业,并推出优惠套餐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客房具有现代东方的格调。

新开酒店

 日航饭店总公司在中国的第九家五**酒店———广州日航酒店,于2014年11月16日正式开业。该酒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北部天河智慧城(IBD)的核心区———天河软件园内,毗邻科学城等高科技研发区域。

据介绍,广州日航酒店拥有400间具有现代东方格调的客房及套房,配备总面积达332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并带有11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健身中心、水疗中心、户外游泳池及其他五**的设施设备。酒店餐厅含日本料理、桃李酒家等6间不同风味的餐厅和酒吧。

了解到,近期广州日航酒店推出开业优惠套餐,即日起以*优惠房价人民币550元起预订,并连续入住至少两晚可享以下礼遇:当日免费贝拉诺全日制餐厅自助早餐一份(含日式料理);免费使用酒店健身俱乐部;免费搭乘酒店至广州*车东站穿梭巴士;额外***获取大仓饭店集团和日航饭店集团“OneHarmony”会员计划1000积分;另加人民币100元可兑换价值人民币150元的餐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