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岭南明珠中日搏击决战武林之巅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日搏击对抗赛即将开打,两名中方选手代表高举迎战牌。陈志刚摄

赵騄汀2014搏击**(佛山)争霸赛暨中日搏击对抗赛将于12月13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中日搏击好手再度相遇,势必奉献出不同往年的精彩。

2004年,以柳海龙、宝力高等散打王为代表的中国功夫与以日本空手道为代表的日本搏击曾在佛山进行了一场殊死决战,结果空手道0比5完败而归。10年之后,搏击**争霸赛佛山站的比赛,将上演决战武林之巅的好戏。据悉,此次比赛由佛山市体育局主办,广东石湾酒厂集团*家冠名。相比起10年的中日功夫争霸赛的散打,本次比赛采用世界流行的中立的自由搏击规则,裁判由双方共同组成,每场比赛由三局变为五局。2004年双方参赛选手均为空手道出身,本次比赛日方将不局限于空手道选手,中方则由至少获得过全国性比赛前三名以上散打、搏击选手参战。本次比赛共设7个重量级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