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路停车场兼变电站用地 拟变身建回迁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越秀区**拟对大新路回迁房安置地块(AY0134规划管理单元地块)的规划进行修改,将地块原来的社会停车场用地兼变电站用地修改为二类居住用地,用于建造回迁安置房。目前,该修改正公开征询公众意见,有效反馈意见截止时间至12月23日。

涉及修改规划的用地位于越秀区海珠南路以东、濠畔街以南、大新路以北,毗邻的大新大厦、濠畔商厦,用地面积有4855平方米,净用地面积3885平方米保持不变。在地块变身为回迁房用地后,容积率调整为5.72,建筑密度调整为71.8%,绿地率调整为10%,建筑限高不超过30米,约9层高,底下还有两层裙楼,可建成2.22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

规划

荔湾葵蓬西滘村边建三栋19层高复建房

邱永芬广州市规划局上周批后公示荔湾区葵蓬花地河一二期、穗盐路及花地变电站征地项目复建房规划方案。批准荔湾区茶滘街葵蓬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在荔湾区葵蓬西滘村东面、花地河以西、穗盐路以南、佛山水道以北建三栋地上19层高的复建房,总用地面积32273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31925平方米,绿地率40%,建筑密度26%。

从规划效果图看,项目将建成三栋19层高住宅楼,*层架空,其中有两栋的两层是公建配套,规划有公厕和文化站,项目周边都是绿地。在河涌南面的那一栋楼可北望河涌;河涌北面两栋则规划为“T”形楼,可以***多的户型南望河涌。项目还配有地上机动车停车位是4泊,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95泊,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319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