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轻音乐团平安夜造访佛山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平安夜,世界三大轻音乐团之一的曼托瓦尼乐团将造访佛山金马剧院,为佛山乐迷献上一场音乐会。曼托瓦尼生于意大利威尼斯,上世纪30年代,凭借单曲“RedSailsintheSunset”、“SerenadetotheNight”走红美国,被公认是轻音乐情调音乐**。曼托瓦尼乐团以极柔和动听、优美醉人的旋律和演奏风格,在介于古典与通俗之间的乐坛上奠定了自己的地位。据介绍,乐团将先后在广州、佛山、深圳三地巡演。在佛山站,乐迷将能聆听到“托斯卡”、“茶花女”的**选段,《燕子圆舞曲》、《弦乐瀑布》等曼托瓦尼乐团成名曲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