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越秀·岭南林语推山园叠景2-4房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邓恒保利越秀·岭南林语推出**5栋山园叠景2-4房,户型包括75平方米两房、91平方米三房、116-136平方米三至四房。而越秀地产继“爱在云端,圆梦越秀”云端婚礼活动发布会之后,在岭南林语精心打造的至美婚房也揭开神秘面纱。

岭南林语**板房靓丽登场

作为保利和越秀强强联手打造的岭南林语,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规划了16栋洋房及88栋别墅,是天河东少有的墅区洋房。与别墅为邻,社区品质和档次不断提升。此外,岭南林语还是广州市罕有的山居洋房社区,洋房绕山体而建,楼距更加开阔,极大提高了洋房的采光面,每一户都是“阳光户型”。据了解,项目推出**5栋山园叠景2-4房,户型包括75平方米两房、91平方米三房、116-136平方米三至四房,产品线十分丰富,无论是*次置业的刚需客户还是改善型客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户型。据悉,开放当天到访客户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高可赢得苹果6。此外,越秀地产继“爱在云端,圆梦越秀”云端婚礼活动发布会之后,在岭南林语精心打造的至美婚房也揭开神秘面纱。

萝岗楼市地位越来越重要

在上周末举行的“东部城心·长岭未来”新黄埔风水人居**上,合富经济研究院院长、市场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龙斌博士用一组非常直观的数据展示了岭南林语所在的萝岗板块的重要地位。从成交量来看,萝岗从2011年的21万平方米涨到今年的65.9万平方米,成交量不仅一路上升,而且跑赢了大市。从横向的区域成交量来看,今年截至11月中旬,萝岗增长7.3%,其他区域除越秀区有所增长都在下降,而越秀区成交量不到10万平方米,非常少,因此**萝岗还保持着相对稳健的发展趋势。此外,从市场供应和成交在广州的占比来看,萝岗在2010年到2012年,占全市整个供应大概2%左右,而现在已经超过了10%,而成交量也从过去的很少到今年已接近15%。此外,龙斌认为,现在基本上每年20%-30%的土地供应也集中在萝岗,意味着未来这个区域将会形成比较好的房屋供应趋势,也就是说可持续性可以得到满足。

长岭居人均公园面积达10.7平方米

而岭南林语所在的长岭居板块,不仅是萝岗的新型城区,更是萝岗生态宜居**区,主要发展**居住、研发总部、疗养、度假、体育休闲、先进制造等五大功能。长岭居规划总体面积35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14.4平方公里,总规划人口25.8万人,总建筑面积1862万平方米,居住用地达1175万平方米。长岭居建设用地不及总规划面积半数,容积率也相对较低,正突出了其主打的“宜居”概念。目前正在开发的长岭居一期,规划总用地4.14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为475万平方米,规划人口达6.8万人,净容积率是在2.0以下。此外,长岭居生态绿地系统规划方面结合自然山体和水体,构建了3条南北向的生态廊道,每条廊道的宽度达到100米到300米,连接了北面的帽峰山和南面的罗峰山,规划公园数量共计18个,绿地面积277公顷,人均公园面积10.7平方米。

名校教育****

根据原萝岗区**官网日前公示区重大项目工程信息,其中披露长岭居板块将新建一中学一小学一教育资源中心,引进北师大教育品牌。长岭居北师大**中学(暂定名)与教育资源中心,项目用地面积11.6万平方米,其中学校用地7.8万平方米,将建设教学楼4栋,综合楼2栋,图书馆1栋,艺术楼1栋等,总投资3.78亿元。长岭居北师大实验小学(暂定名)与北师大**高中相毗邻,项目用地面积3.6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2栋、公共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体育馆1栋、生活服务楼1栋等。实现长岭居小学到高中,名校教育****。其中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小学、初中拟定于2015年9月开学。南方中英文学校、玉岩中学、长平小学等多达41所的***教育机构全面覆盖长岭居,打造**化的综合性教育**基地。

交通利好

地铁21号线预计2016年通车

据悉,地铁21号线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省发改委批复,可正式动工。其中长平站就位于长岭居西侧,目前工地已围蔽。此外,地铁客运公交枢纽列入区十二五十大民生建设,规划有轨电车T1环线和T4线,加强长岭居与萝岗中心区、科学城、知识城的联系,公交覆盖率达80%,构建“五横七纵”道路主骨架,实现15分钟到广州城区。而岭南林语项目刚好毗邻6号线苏元站、21号线长平站双地铁交会,更有长平汽车客运站、有轨电车,高快速路,20分钟轻松直达天河。该板块有保利越秀岭南林语、奥园春晓、珠江嘉园三大**住宅项目,为区域带来超过6000套住房,随着众多品牌开发商进驻,长岭居人居价值开始显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