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晕倒车厢 公交司机3分钟送院急救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一位六旬的广州老伯给二汽新福利公司打来德律风,感激193线司机刘立强对他的救命之恩。老伯说,那时他在公交车上俄然晕倒,在刘师傅和一群热心乘客的帮忙下,用时仅3分钟就将他送到病院急救,让他离开了危险。
事发11月18日17:20摆布,刘师傅如往常一样从193线的广卫路总站驶出,当车开至陈家祠站四周时,突然从车厢中传来一阵纷扰,紧接着有人喊道,“有人晕倒了!”刘师傅赶紧将车靠边停稳,往车厢后边一看,只见一名老伯眼睛半睁半合着,神志不甚清醒,几位热心乘客扶着他。
据刘师傅反映,因为那时正值下班岑岭期,春风路实施交通管束,导致从中山七路至中山八路一段塞车,是以老伯站着候车时候过长,待到上车后不久就俄然晕倒。笔者从事发车辆的监控视频察看发现,那时车内座位已坐满了人,并且还站着不少乘客,而老伯则斜靠在公交车行驶左后侧的窗旁,相对于公交车后门的处所。在17:57时,老伯俄然一个趔趄,晃了两下后便跌向汽车后方的阶梯上,但被身旁的两名顾客实时扶住。然而一分钟后,老伯再次晕倒,而此次却直接跌躺靠在车厢后方的阶梯上,但那时仍未**昏倒。此时,车中的乘客立即奉告司机车内突发的环境,而且将老伯扶到座位上坐稳,有一名热心的阿姨还从包内掏出了风油精帮老伯涂抹,另一名女乘客则赶紧帮老伯按压着人中穴。
刘师傅告诉笔者,当他经车内乘客提醒发现老伯晕倒后,正走到中山八路标的目的,公交车本应右转,领会到距离比来的病院为广州荔湾人民病院后,并顿时**将环境报给车队长也顾不适当时正赶上的红灯,便直接从亨衢上逆行,闯了红灯,在18:00便赶到了病院门口,将车停稳后刘师傅立马冲入病院急诊室通知医护人员前来急救。
在老伯被送进病院后,医护人员奉告刘师傅老伯可能因站立时候过久,致使低血糖造成晕倒,称并无大碍,刘师傅这才安心回到岗亭上继续执行营运使命。
过后,刘司机暗示那时他本身并没有因为事发俄然而感应慌张,只是为老伯小我安危焦急,掉臂一切地冲红灯将老伯送到病院,直到后来才问交警方面他会不会救人闯红灯而被罚。同时,刘司机也直言不会担忧会是以卷入某些胶葛,因为事发就地有很多乘客以及视频可以作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