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广佛战略金地发力大广州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金地集团日前在中国大酒店举行了“发力大广州———2014金地广佛战略启动仪式”,金地集团广州地产公司兼佛山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表示,近期拍到的华美牛奶厂AT1004009地块,将被打造成为一个广州金地的里程碑项目。

朱克亮表示,对于华美牛奶厂地块,金地会以*大程度投入人力物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广州金地的里程碑项目。不仅如此,以后只要有合适的地块、合适的价格,金地都会一举拿下,希望凭借集团和区域的品牌、经验、资源优势,迅速在大广州进行规模扩张,短期内实现至少是在局部区域**的市场地位和**能力,长远的发展目标是在规模、利润、专业水平等三方面领跑大广州,跻身大广州**梯队。

据悉,目前金地集团在广州增城开发有4000亩的大盘荔湖城,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一年时间,荔湖城已售出别墅300多套,已远远超过2013年的别墅**170套,**广州别墅风潮。此外,金地日前在广州荔湾片区还推出一个**项目金地悦荔,项目集商业与居住于一体,*推户型包括79-89平方米的三房、110平方米的三房、130平方米四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