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假房源说NO!搜房网四大标准打造真房源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市场中常常充斥了虚假房源,为了让购房者放心买房,搜房网广州二手房跟22家经纪人公司达成合作,并通过四大标准全方位把控,来**房源的**真实。

*先是该房源真实存在,其次是真实在售的状态,再次还将**真实价格,以业主报价为准,*后还会**房源发布**真实,包括发布的图片等相关信息。搜房网二手房有关负责人还表示,购房者可以对房源进行严格的检测,如质疑某房源的真实性,可致电搜房网对其进行投诉。搜房网将对投诉房源进行审核、实勘验证,如情况属实,**个举报该房源虚假的网友,可得到100元的赔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