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洋理工主办两岸视觉设计作品联展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信息

近日,由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主办,广州市视觉艺术设计协会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两岸视觉设计作品联展”在从化市图书馆开幕,与此同时,台湾宜兰同步举行联展。此次联展共展出设计作品144件,其中,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共54件、南洋理工等5所广州高校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达90件,展出作品种类多样,以陶艺、雕刻、摄影、油画类为主。

11月23日,“在阅读中成长———广州市青少年十年阅读系列活动”之第三届绘本故事讲述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图书馆珠江新城新馆举行。14名来自广州各区的绘本故事讲述达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终有2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其中少儿组1名,成人组1名,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图书馆、南方分级阅读研究中心等联合举办。本次总决赛邀请到了台湾地区**儿童文学作家、台湾地区全民阅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届原创图画书大赛评委、第六届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长余*莹老师担任评委。余*莹老师是**绘本达人,她编过上千本图画书及少年小说,翻译过六十余本图画书,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卫,不可以》、《我爸爸》等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