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教育与光大银行首推联名储蓄卡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金**讯

11月22日,启德教育集团联手中国光大银行,在珠江新城光大私人银行广州中心举办“阳光启德卡”*发仪式。据悉,这是全国*张留学服务机构与银行联合发行的联名储蓄卡,也是准留学生们的出国金融专属卡。

启德教育集团CEO黄娴介绍,“阳光启德卡”的客户,享受多方面的优惠,包括可以享受启德教育签约折扣,境外银联取款每月前三笔免手续费,免费办理存款证明,购买旅行支票免手续费等优惠,并且凭卡到今年年底前,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银联POS**消费,单个客户累计交易金额达8000元以上的,可返现交易金额的8%,单个客户累计*高返现800元。

MBA微圈中大创投俱乐部成立

11月22日,MBA微圈中大创投俱乐部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俱乐部发起人之一李泽江介绍,MBA微圈以中大管理学院的MBA学生为主,创投俱乐部成立后,将有公益和创投两个平台。目前,**笔启动资金已经到位,希望利用MBA学生的课余时间,整合资源,为有意创业的学生提供更多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