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天·熹乐谷(清远)40套一口价单位售罄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客户在勤天·熹乐谷品尝盆菜。

时间:11月22日晚上6点

地点:清远佛冈汤塘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基本信息:目前在售*栋别墅和产权式酒店公寓,别墅面积为201-339平方米,户户温泉入户。产权式酒店公寓面积为69-125平方米,带豪装及全屋家**电。目前*付5万购产权式酒店,*付18万购*栋温泉别墅。

现场直击:11月22日-23日,勤天·熹乐谷为前期缴纳诚意金的客户开启为期一日一夜的“盛唐夜宴”。22日白天,近千名广州客户来到现场。到了晚间,数千人在项目现场围享盆菜盛宴。

夜宴席间,勤天集团与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勤天集团董事长王硕朋与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添分别致词。此次强强联合未来将为游客带来**的服务体验。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