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天海湾(南沙)9字头起240套洋房两小时卖出九成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富力天海湾销控板迅速飘红。徐凤摄

时间:11月22日上午10时

地点:南沙区环市大道西工业一路

基本信息:南沙富力天海湾11月22日正式发售,推出A9、A10栋95-140平方米海景洋房,共计240套,开盘当天消化**单位。

现场直击:销售中心一早就有买家来到现场,想进入都被挤在外面。有买家表示,一大早赶过来是担心人气太旺,*不到心仪的房子。销售中心一边进行选房程序,一边推出“减*付、送房款、赠全屋家电”等多重优惠。

本次富力天海湾推出A9、A10栋海景洋房,两梯四户,涵盖95、120和140平方米的三至四房单位,共约240套,均带精装修。自上午10点开始,销售中心不停传出新的销售记录,开盘不到两小时已消化**单位。据了解,这批海景洋房*低售价9字头,成交均价为1.1万元/平方米,均带3000元/平方米装修。

富力天海湾附近有南沙旧镇综合商业街、南沙旧镇菜市场,教育配套囊括从幼儿园到中学阶段,还有南沙妇幼**院、广州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发区医院、南沙中心医院等医疗资源。项目到蕉门公园、黄山鲁森林公园等只需10分钟车程,而15分钟车程就可以到天后宫、蒲洲公园、滨海公园、英东游艇俱乐部等,距离**葵园、湿地公园、十九涌海鲜一条街约30分钟车程。据悉,地铁四号线南延段预计2016年开通。度量地图发现,四号线南延段塘坑站距离富力天海湾约1000米。

采写:徐凤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