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方案已获原则上审议通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又有一批**规章将退出历史舞台。《广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广州市房地产评估管理办法》等5件**规章昨日经广州市**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废止。

废止5件**的规章分别是《广州市举办人才交流会审批办法》、《广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广州市房地产评估管理办法》、《广州市人民防空管理办法》和《广州市村镇船舶修造业管理办法》。

还有3件**规章被修改。分别是《广州市城市道路临时占用管理办法》、《广州市体育竞赛表演市场管理办法》和《广州市档案管理规定》。

此外,《广州市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市质监局提交的关于设立财政专项资金的请示等文件稿原则上审议通过,目前还要经过省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