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青年可申请入驻前海梦工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要创业到前海,可享受优惠政策。11月19日,前海管理局对外发布《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入园企业管理办法(暂行)》(下称《办法》),深港及**创业青年可申请入驻前海青年梦工场。

《办法》明确了入园标准和申请流程,要求创业青年从事的项目须符合《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产业准入目录》和《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同时要求创业项目须具有创新性、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条件。

《办法》提及,入驻前海青年梦工场的创业企业或团队除可享受前海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场地租金减免、“拎包入驻”及“一站式”创业支援服务等。管理单位定期对项目进行评估,评估**的梦工场合作平台机构将作为**合作对象,前海在政策扶持等方面予以倾斜。对于**次评估不合格的梦工场合作平台机构,劝其退出梦工场,终止合作协议。如需了解详细情况,可关注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