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间变身艺术馆,展出多幅绘画作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文娱

11月23日上午,由设计师韩湛宁和建筑师**蘅共同担纲主讲嘉宾的华润城第三期人文沙龙活动举行。同时,润府的清水样板间也以艺术展馆的姿态开放。

在此次沙龙对谈中,**蘅以建筑师的视角出发,从深圳的城市空间塑造、建筑未来方向、理想生活环境等维度,阐释了生活与艺术的关系,而韩湛宁则以深圳城市人文建设的深度参与者的身份,就城市人文环境与深圳文化、建城历史与文化氛围营造、诗意生活与梦想居住地等议题发表见解。

而在润府样板间中,12幅风格各异的精品画作呈现其中。此次展出的绘画作品中包含水墨、油画等多种类型。

(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