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务司司长赴京洽谈经济合作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昨日率领特区**代表团前往北京,出席第***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研讨范围涵盖经济、贸易、投资、创意产业、青年创业等。林郑月娥表示,此行旨在商讨经济合作,**不会谈有关政改的事务。

林郑月娥出发前在机场会见传媒,表示25日下午,她会出席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有关促进广东前海南沙横琴建设的部际联席会议。林郑月娥指出,行政长官重视与广东省合作,港府会积极参与前海、南沙和横琴的合作项目。与林郑月娥同行的官员包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