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纽约公私高校对不法移民学生敞开大门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市**和私立高校,尤其是州立大学和市立大学,都招收无学生签证的不法移民学生。

针对持旅游签证进入美国的学生维苏德提出的问题,《纽约每日新闻》登载的回覆说,不管有没有学生签证,无证件移民学生都能获得纽约市高校的登科。若是成就优异,他也可以获得奖学金。

来自长岛法明维尔的学生说,本身是七年前被怙恃带进美国并在旅游签证过时之后决议留下来。那名不到18岁的学生知道本身并不合适奥巴马的推迟递解项目。他提出本身可否学生签证问题。

来自纽约市立大学的一名教师在媒体上赐与回覆说,不法待在美国并非那论理学生本人的过错,但要拿学生签证很坚苦,因为学生签证需要在本身的国度申请,美国领事很可可否定他的请求,尤其是因为他怙恃仍然在美国。

即使没有签证,他却可以在纽约市继续上学。纽约市**和私立高校都招收无证件学生。若是是在纽约州高中上学两年以上并结业,或者获得纽约州高中划一学力文凭,他上州立大学或市立大学,可以享受本州居民膏*。

若是上市立大学,高中平均成就为B以上,他也可以获得“美国胡想”奖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