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感冒课堂走进小学与社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节是感冒疾病多发季,由香港幸福医药和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针对学龄儿童预防感冒的《幸福儿童科达琳·预防感冒大讲堂》社会公益课堂自10月底启动以来,目前分别在广州市东山实验小学、知信小学、天府路小学、建设大马路小学、荔湾詹天佑小学等多个小学开讲。

课堂邀请了儿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蔚珍教授为主讲人,为学龄孩子讲授预防感冒及正确选择儿童感冒药的知识。除了教授讲解,课堂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游戏环节,帮助孩子们掌握和运用所学知识。

除了走进小学课堂,《幸福儿童科达琳·预防感冒大讲堂》也已经在广州、深圳、佛山的17个社区进行开讲。每场社区行活动现场都为社区居民开设了健康护理区、问答区、人偶互动区、游戏区还有健康知识讲解区。针对儿童设计的“幸福达令舞”快闪行动也与课堂一起加入了社区行动,欢迎更多的孩子加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