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广东佛山上演中日搏击匹敌“十年复仇战”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佛山11月24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24日在广东佛山进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搏击**争霸赛暨中日搏击匹敌赛将于12月13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这是2004年在佛山进行的一场搏击大赛上,日本白手道以0:5比分惨败中国散打之后,中日技击高手再度在佛山一决高下的“十年复仇战”。

据悉,2004年,以柳海龙、宝力**散打王为代表的中国功夫,与以日本白手道为代表的日本搏击拳手在佛山进行一场的“决死决战”。近年明天将来本技击搏击活着界搏击界悄然崛起,发生了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搏击**。

该组委会负责人余鸿坚暗示,本次大赛是10年之后,中日两边技击搏击程度成长水平的又一次代表性查验,也是一场日本搏击真正意义上的“复仇之战”。

本次角逐设67公斤、70公斤、73公斤、78公斤、83公斤、93公斤、100公斤共7个级别。2004年中日功夫争霸赛采用散打法则,本次角逐将采用世界风行的中立的自由搏击法则,裁判由两边配合构成,每场角逐由三局变为五局。

本次角逐日方选手将不局限于白手道选手,凡属日籍的白手道、泰拳、搏击等任何技击拳种身世均可加入;中方则由至少获得过全国性角逐前三名以上的散打、搏击选手出战。

70公斤级中方参赛选手、有“中国散打功夫王”之称的徐吉福当天在发布会上暗示,此次赛事采用自由搏击法则,相信本身可以充实阐扬拳腿方面的优势;其几乎已拿到中国所有散打大赛的声誉,接下来他将致力于鞭策中国技击文化走向世界,武战举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