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旧东家事败 电击棒打伤老板娘逃跑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张钊  周艺 带着枪状打*机、电击棒、专业开锁工具和头罩手套,男子刘某带着同伙到原**家里盗窃。主人的提前回家打乱了他们的计划,两人用电击棒等**手段将两名房主打伤。盗窃变成了*劫,近日花都**以*劫罪判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

  从前年开始,刘某就辞掉了自己在购销部的工作,终日沉迷网吧,在那里结识了王某。手头拮据,两人都想搞点*。刘某提议,自己以前在购销部的**黄某家境殷实,且对黄某的家庭住址和生活习惯非常了解,可以去他家“看看”。

  一拍即合,两人于去年7月的一个晚上,携带枪状打*机、电击棒、专业开锁工具和头罩手套,来到花都区新华街的一个花园小区。王某利用铁线和锡纸等开锁工具开门,进屋后两人四处寻找财物,但没有找到值*物品。

  约10分钟后,女户主提前下班回家。刘某担心**娘认出自己,遂和同伙躲进卧室,戴上头罩。两人围住女户主,用电击棒将其电倒在地,导致其休克近一分钟。

  男户主黄某听见惨叫,急忙冲上去守住房门。刘某欲夺门逃走时被黄某抓住,刘某遂用房门撞击黄某的头部,致其受伤流血,同伙王某趁乱逃离现场。而刘某被闻讯赶来的警方人员当场抓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