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又“瘫”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一辆自燃的货车停在广州桥上。网友供图

昨日下午1时43分,广州大桥南往北车道桥尾,一辆写着“双喜”的搬屋公司货车开始熊熊燃烧。燃烧部位发生在货车后厢,里面主要是微波炉。事故无人受伤,但很不幸的是,广州大桥堵上加堵,交通一度瘫痪。

开车行经的黄先生说,当时货车冒出浓烟和大*,因怕**,一些车在观望。他则壮着胆子开了过去。黄先生说,堵车正是从彼时起。一辆消防车开来之后,交警封锁了南往北车道,同时北往南车道运行也非常缓慢。这条连接广州南北两端的城市动脉接近瘫痪。

下午2时03分,*被扑灭,交通仍未解封。直到下午2时19分,事故车辆移离现场后,交通才逐渐**。此时,堵车已达36分钟。

据公开报道,截至2013年,广州大桥日均车辆通行量均维持在10万辆以上。如不计入早高峰时段,每分钟通过广州大桥车量超过70辆。也就是说,在昨日这起事故中,有2000辆车出行受到影响。

难怪途经的网友称场面壮观,不在货车的*多大,而在车龙多长。目前,广州大桥拓宽工程仍在动工中,能否为交通纾困,我们将拭目以待。(线索提供:黄先生 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